© Slllljga|Powered by LOFTER
(主推!侵删),bilibili追番,网易云听歌,大二(不定更),阴阳师光遇原神明日方舟,【关于为什么打了网易云音乐的标后还打bilibili的标是因为我是从bilibili先看到听到的,然后在网易云找的】/从2018.6.16起,这已经算是我的一个歌单和日常了(?)】

第二个咸鱼,第一个没练结果又来一个,是我本性太过咸鱼了么?我想要其他的式神啊,虽然我很爱荒叔叔,叔控+兄控的我鼻血哗哗流,诶?我爱灯姐大长腿辉夜小萝莉,赶紧改口,不然被当成基佬,不过能和叔叔搞基,好像占了便宜呢,大胸肌。。。再毕毕一句,我的月见黑又轻而易举地断了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