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Slllljga|Powered by LOFTER
(主推!侵删),bilibili追番,网易云听歌,大二(不定更),阴阳师光遇原神明日方舟,【关于为什么打了网易云音乐的标后还打bilibili的标是因为我是从bilibili先看到听到的,然后在网易云找的】/从2018.6.16起,这已经算是我的一个歌单和日常了(?)】

1.*不知不觉。。。原来我买了这么多皮肤了。。。最开始玩的时候,我还以为买不了几个,因为新出的皮肤真的好贵啊啊啊!咸鱼干伤不起!
2.*又买了个食发大帅比的皮肤,一夜暴富没见过,一夜变穷认识了,苦笑,可是这个皮肤真的好帅啊!食发不愧是我男神(当然是之一,每个我都爱,吐舌)
3.*其实我觉得n 卡也可以出皮肤的,赤舌小爪爪那么可爱(小声逼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