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Slllljga|Powered by LOFTER
(主推!侵删),bilibili追番,网易云听歌,大二(不定更),阴阳师光遇原神明日方舟,【关于为什么打了网易云音乐的标后还打bilibili的标是因为我是从bilibili先看到听到的,然后在网易云找的】/从2018.6.16起,这已经算是我的一个歌单和日常了(?)】
小小感 - 西瓜JUN

bilibili过来的举手🙌

作曲 : 西瓜JUN

  作词 : 西瓜JUN

  编曲:西瓜JUN

  和声编唱:西瓜JUN

  混缩:三鹿

  曲绘:御坂的蓝白

  PV:栗原

  最近脑袋挤不出几个单词

  也无法合成几段优美文字

  难道这就是所谓写歌词的瓶颈

  但我不要到此为止

  绞尽脑汁

  最近好运都与我擦肩而过

  而挫折一个接一个地找我

  难道这就是所谓人生不如意事

  但我决不选择逃脱

  欣然接受

  所谓的成功只不过是人生的小插曲

  所谓的失败只不过是人生的小阻碍

  只要你调整好要面对时的心态

  也就不再怕它找上门来

  所谓的泄气只不过是受挫时的冲动

  所谓的悲哀只不过是遭难时的感叹

  只要你建筑好守护心灵的窗台

  也就不再那么消极悲观

  最近脑袋挤不出几个单词

  也无法合成几段优美文字

  难道这就是所谓写歌词的瓶颈

  但我不要到此为止

  绞尽脑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