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Slllljga|Powered by LOFTER
(主推!侵删),bilibili追番,网易云听歌,大二(不定更),阴阳师光遇原神明日方舟,【关于为什么打了网易云音乐的标后还打bilibili的标是因为我是从bilibili先看到听到的,然后在网易云找的】/从2018.6.16起,这已经算是我的一个歌单和日常了(?)】
一拜天地 - 不是Av的Ay君/畅畅酱

虐虐虐!!!!欢迎各位亲原处吃刀

歌曲名称:一拜天地
歌手:不是Av的Ay君/畅畅酱
专辑:一拜天地
编者:
时间补偿值:0
一拜天地 - 不是Av的Ay君/畅畅酱
词:火火
曲:黄师傅HBY
编曲:Mzf小慕

Ay:

人间的河盛着天上的河

眼前的人唱着故人的歌

来世的你遇见今生的我

是否还会记得

畅畅:

我们终会轮回至于暌阔

相逢一瞥然后擦肩而过

你是否会回首停驻片刻

眼中些许疑惑

你听 这钟声悠扬清澈
Ay:
悠扬清澈
畅畅:
你看 这槐花洁白如昨
Ay:
洁白如昨
Ay:
湖水偃息了风波
畅畅:
Ha 风波
畅畅:
阳光收敛了颜色
合:
恰似你我
畅畅:
一拜天地
Ay:
这一拜故梦陆离
合:
先谢苍天 予你我一段灵犀
畅畅:
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

至白首不弃
Ay:
一拜天地
畅畅:
将爱恨跪入尘泥
合:
再叩厚土 许你我一处静谧
Ay:
请收藏
合:

唇齿旁一抹笑意
Ay:

于来世
畅畅:
于来世
合:
相期

Ay:

留声机里放着往事斑驳

粗砺相纸绘着岁月如歌

所珍惜的终将辗转零落
如同昨夜花火

畅畅:

何必奢求命运垂怜施舍

想来最远无非生死契阔

只怕终是负你一生相托

未践当初一诺
Ay:

你看 台下都充作宾客
畅畅:
充作宾客
Ay:
你听 喧骂便算是道贺
畅畅:
算是道贺
畅畅:
终归不欠也不赊
Ay:
Ha 不赊
Ay:
此生尚余这一刻
合:
只是你我
畅畅:
一拜天地

Ay:
这一拜故梦陆离
合:
先谢苍天 予你我一段灵犀
畅畅:
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

至白首不弃
Ay:
一拜天地
畅畅:
将爱恨跪入尘泥
合:
再叩厚土 许你我一处静谧
Ay:
请收藏

合:

唇齿旁一抹笑意
Ay:

于来世
畅:
于来世
合:
相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