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Slllljga|Powered by LOFTER
(主推!侵删),bilibili追番,网易云听歌,大二(不定更),阴阳师光遇原神明日方舟,【关于为什么打了网易云音乐的标后还打bilibili的标是因为我是从bilibili先看到听到的,然后在网易云找的】/从2018.6.16起,这已经算是我的一个歌单和日常了(?)】
Nandemonaiya (English ver.) - RADWIMPS

归暖_:


彼方为谁,无我有问,九月露湿,待君之前

很多歌在我眼里其实可以代表一个视频。

比方,后来听过很多次明月天涯,脑袋里都是麦积山大大的b站投稿。

这首的话,如果你和我看过同一个视频,那脑袋里,大概会是,两辆车的记忆吧。(笑)

「世界上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」